blank

@M豆糖糖
头像id=46221486

さすがウチのあ♂い♂か♂た♂

在看过第一遍人狼知道谁是狼的情况下又大致扫了一遍三场ゲーム


看的时候会想 啊 果然如此啊 这里那里 的破绽 那些是故意迷惑大家 


然后很惊讶 大家大概说的都是真话诶 (除去一开场每人一句的我是人类表白


然后就被在后台观战的少主一连串哟西!hhha!!萨苏噶老子的相方!!给闪得牙疼了。(←


瞧你那高兴劲儿!嘚瑟劲儿!花枝乱颤(x 劲儿!!


算了……总是被这俩人闪得牙疼。最近真的要去看牙医了(x


en 其实我懂那种感觉啊 有时跟自己的亲友也是这样 一个表情动作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之类的 散发到周围的气场强大以至于别人都插不进去什么的 自己很多次想过我要是男人早就娶了她什么的


所以被玩笑过是les~

少主是不是也想过我要是女人早就嫁了什么的


所以我懂的=L= 你们这俩好伙伴要一直闪下去啊!无论性格还是头脑还是声音还是什么的各种相性合这样的好伙伴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的QAQ


----------------------------------


距离高考结束后的那个暑假,8年了。

把日记们翻出来看看8年来自己都干了些啥。

嗯,总之是在好好地享受人生。


真的,一切都不是问题。

评论

© blank | Powered by LOFTER